2007/09/18 14:18

餐會2~

看完婦援餐會~楊宗緯篇之後,重頭戲就是這裡啦....

讓我排除萬難,找人接力代班,出席婦援20感嗯餐會的最大誘惑...就是....
1zd0zpOOH1V8pRiic8dK2lg  
將將將將.....是滴!!!未來的總統馬英九啦....


我的理想情人,今生最愛!!卻也是別人的老公!!大家的情人!!
2Lka_Jyz5glFImAHC9mGnA  
王清峰教授正在告訴大家馬主席非常支持婦援會,今晚特地從台中趕回來台北參與盛會....

因為路上塞車,馬主席不斷來電告知,一定會趕到現場,雖然餐會以近尾聲,但沒人提早離開,就是為了等馬主席的到來...

歐耶.....多年宿願,今朝美夢成真!!終於和我的偶像合照了......
3B_9YbgzFchOeYh4dtiQ42Q  
馬主席很帥,但那不是我喜歡他的原因,對我來說他太大隻....

我欣賞馬英九主席是因為他 學法 知法
不玩法....還有他有所為有所不為的從政風格...

更著迷他愛家愛老婆,拒絕誘惑的定力與溫良恭儉讓的人格特質...

桌腳遇到愛...拍一張太遺憾...再來一回我與我的最愛.....幸福女人周美青的超完美老公.....
4f_wVfR7vwb6Kp4f3YEyVMw  
鏡頭的角度...馬大手觸碰著寶貝小手....喔...暈倒中.............

好!!神魂顛倒後...在來幾張上篇迷PO完滴...

楊宗緯與婦界先驅,婦援推手們用餐中...
5JjyYxRVUCKjpXJqmU1QVaQ  

偶家的驕傲也在裡面.....但偶不能說樹誰.........

再來瞧瞧那天的好吃菜餚吧...肚子餓的人別進來ㄟ....

感恩餐會菜色之一....紅燒牛暔筋...看起來很家常,吃起來很不平常...
6Q48VyIhJ_axYN2HXs_pdeQ
但這到偶迷吃...因為偶不吃牛!!!但同桌婦女會先進都讚譽有加,最後連汁都迷剩....超誇張!!


感恩餐會菜色之二....XO醬双脆.....色香味俱全的工夫菜....
7g_1U2Ns5H_HTlqDLBK4Idg  
双脆是豬里肌和花枝片,用XO醬醃製入味,咬來香脆彈牙,好吃到不行,連毛豆也特別好吃..這道讚讚讚!!


感恩餐會菜色之三....清蒸海上鮮....
8zWEKOROwIYmaU4nKWIqhg  
這魚我只吃ㄧ口,魚肉沒想像中嫩,湯汁也沒蒸入味....賣相佳,但口味勉強合格.


感恩餐會菜色之四....砂鍋正土雞....

9qxyKoWe3V6bKvx5tyNnP_g  
放山老母雞和金華火腿熬出濃濃奶油白的雞湯...我愛透明高湯勝於濁色濃湯,就像拉麵我只吃醬油拉麵不吃味增拉麵,所以這道我也沒喝,但大家喝的很開心,應該不錯吧??!!


感恩餐會菜色之五....干貝燉時蔬...
10Szxw_AR4_RYu8omkmFT0yw  
這是一道完全欺騙消費者的菜色,所謂的干貝竟然是金針菇切出來的!!哇哩咧....!!無言...!!

還好滋味還不錯啦,綠色蔬菜叫皇宮菜,那天在菜市場學來的,口感還不錯,有點像芥蘭,但又比芥蘭柔軟,廚師用蠔油佐汁,吃起來蠻清闖健康的感覺,這道我也吃了不少....

婦援二十感恩餐會報告到此為止!!開店後很少再參與這樣的盛會,
這次重溫舊夢...突然有種"偶也樹名媛"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