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1:01

寶貝跨年瘋,瘋什麼呢??瘋翡翠灣海灘比基尼!!!但是天氣太冷!!
瘋陽明山溫泉暖暖樂,可惜訂不到房!!那就來去ROOM
18玩轟趴吧!!!摁摁....糟糕!!年紀太大進不去.......
算了!!沒有瘋狂的PARTY,也是要讓自己花枝招展滴....
算了!!算了!!沒有瘋狂的PARTY,也是要讓自己花枝招展滴....偶自己來!!自得其樂瘋跨年!!!
首先...今天要像個Lady.....

 這樣才會引來漂亮花朵滴,你看!!2008第一束鮮花有人送到偶店裡.
1  
收到花怎沒笑得燦爛點喔??
唉...最近吃肥嚕,看上一張那微笑的臉已經可以和中秋月比圓了,
為了瘦臉效果,這張只好裝酷,面無表情耍冷僻...

 花~~的確是很難拒絕的誘惑,特別是捧在手上時的滿足感
但這霎那的開心和得意只有短短數秒就被找花瓶擺花和花謝後的棘手處理等煩人問題取而代之
而捧花走在回家路上更是成為路人取笑的對象
所以...偶真的不是那麼愛花,但又很貪心有人送花的虛榮....唉...女人阿!!!!

 跨年夜生意超好,再加上農曆年關將近,幾乎來的客人都有買...
2  
這家人是因為跨年道路封閉轉到我店裡逛的客人,住在新竹,因為氣質不凡引起我的好奇
聊天後才知道媽媽和三個漂亮青春的女兒都是學音樂的
所以對於店裡關於樂器設計的擺飾品特別有興趣,也買了不少,難得的機緣巧遇
我徵得四位大小美女的同意讓我拍下這張【四美圖】

青春真好~~音樂逼人美~~跨年夜謝謝妳們為寶貝的店增添光采,留下2007美麗的句點...

 跨年瘋!瘋什麼?瘋寶貝,寶貝瘋了往年總在跨年開到午夜的我,今年迫不及待提早在晚上8點就打烊....
3  
完美的101不稀奇,公車上的101才另類,透過車窗反光還可以看到公車拉環呢....搭著公車...開始偶今天的跨年瘋嚕...

 
一下車就看到讓偶崇拜的畫面....
4
這些席地而坐的群眾,真是太勇敢了,雖然這裡是看煙火秀的最佳地點,但是氣溫冷颼颼的,離煙火秀還有四個小時,也不知道他們是幾點就來佔位子....佩服佩服!!!

 
而偶的重點不是煙火秀,而是這裡....
5
是滴...信義威秀影城...
偶來陪偶滴最愛...超炫雪銀巨人....背後的海報的............劉德華!!!

看完電影投名狀離煙火秀只剩8分鐘....衝阿......
6
挖哩咧....最佳拍攝點全被佔走了....

 嘿嘿...前面有塊空地.....
7  
ㄜ......ㄚ咧...原來如此!!被紐約紐約擋住了啦!!!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只好看下去嚕....
8
哈哈!!偶終於學會怎麼拍夜景,拍煙火嚕!!看喔,偶可是從2007拍到2008喲....

 這幾張雖然沒有報章雜誌和攝影專家格友們的精采...但是....
9
至少倫家今年進步了,你看!!煙火有拍出顏色了捏....
 而且人家沒有用腳架喔,這麼冷的天氣一向最會抖的手竟也沒抖...
呵呵......再來一張....
10
火樹銀花,燦爛璀璨!!!耶!!2008
TAIWAN!!!走過慘淡的2007,盼望2008的台灣恢復生命力,經濟好轉,失業率下降,寶貝的店越來越旺...

 煙火結束了,夜深了...該回家了......
11  
群眾全往電影院的方向走去.....

 我則反其道而行,回到偶溫暖的家,全台最貴豪宅之ㄧ【信義之星】
12
寶貝的家...信義之星的中庭........的後方在後方再右彎再左彎.....的貧民區啦!!!!

 一路上幾乎賣吃的店家全都延長營業時間,讓我好生慚愧!
不過群眾指會光顧吃的,應該不會在這節骨眼上逛我的家飾店吧??
還有壓~~跨年嘛!!吃頓豐盛宵夜慰勞自己一年的辛勞嚕...
13
偶買了蒜香奶油蝦,還有五味花枝,和佛跳牆一盅....因為餓壞了,吞下肚才發現忘記拍照了
住在信義商圈租稅貴人好幾倍,唯一的好處是...跨年夜你流浪街頭我則在家裡舒服的睡....
哈哈哈哈哈....寶貝最會自我安慰....

 一夜好眠....元旦中午還有一餐!!
14
昨夜這裡人仰馬翻我踏不進來,這時候卻冷冷清清躺著睡都不會有事,絢爛歸於平淡,非常兩極的感受....
繼續往信義誠品的方向去大快朵頤...

 玩夠了也吃透了...回到現實.....開店!!!......
15
上一篇PO的是前門的101,這是在後門拍的...陋巷101.....
破巷矮房平凡市民偶望著高聳入雲101大樓內穿梭的時尚頂級的名媛富商...真是對比的好辛酸壓!!
元旦這一天我人進了店裡,心卻仍流連在外
開店兩小時後,我按耐不住貪玩的心情,開店以來第一次翹班,拉下鐵門溜去三越信義繼續敗家去了.....

 呵呵.....跨年瘋!!瘋什麼??瘋了寶貝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