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9:16
 
l02suSdr09Uc308flsfCgQ
 

韓劇圖片與韓寒愛情宣言無關

韓寒發表「愛情宣言」

感謝陪在我身邊的姑娘,我愛她。

世界上沒有小三,這個說辭是源於局外人的一種莫名其妙的仇恨。

婚姻應該是開放的

也就是說

在獲得了前配偶的理解和許可的情況下,你應當是可以疊加重復婚姻的

男女都應當是這樣。

你也許覺得這是對愛情的褻瀆,我倒是覺得你也許不懂愛情,你不知道愛情的整個生命歷程。

我認為這是愛情的昇華。

世上唯有愛情,唯有想在一起的兩個人

兩個想在一起的人,便是最大,便是最正

他人皆是第三者

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穩固

但也許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親人

我甚至希望她們之間能夠友好互助和平共處,就是這樣

其他人會愛上我

我也許會中意其他人

但沒有人能改變我和我太太的感情


!!

佩服阿

出軌都能說得如此深情款款

情深義重得讓我覺得這樣的人不外遇也太對不起他自己了阿

長久的愛情無非就是你唱我和,理念一致就是佳偶,反之就是怨偶

你崇尚開放自由,我恪遵傳統保守

咱倆只要不碰在一起都能各自長長久久

可萬一不幸不小心攪和在一起,結局就是天人永隔的不共戴天之仇了

愛不對人可以重來,不想只愛一個人,可以一起來

這是某些人的愛情

這種愛情是開放的
它和歷史一樣,從來就不存在對與錯,只有接不接受
婚姻不只是愛情,它有義務,有責任的阿

 韓寒不該結婚的阿

 韓寒玷汙婚姻了阿

 韓寒的愛情宣言裡有幾個字特別值得推廣宣揚昭告天下

 『男女都應當是這樣』

 也就是

 男人們,如果你出軌了,你就沒資格指責你老婆偷人的阿

 你偷吃,你老婆偷吃你也不能在意的阿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呆寶 的頭像
    呆呆寶

    呆呆寶貝的部落格

    呆呆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