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8:01
 
1cfqi4TzGqTGJdCdDeS0cJw
大家好!!我是哈星星寶貝!今天要去上秀嚕~
 主秀是哈寶貝扳倒101...
2NKvA9lOKD8c0eN0OLMs_XQ
ㄜ....角度沒喬好,動作給他有冷到!


其實拍這張主要目的是提醒大家跨年煙火秀快到ㄌ
台北世貿對面四四南村是觀賞跨年煙火的好位置
趁著看電腦展之便
先來四四南村瞰場釘個暗樁,佔地為王先!



好一陣子沒進部落格
除了忙店內周年慶的活動
也忙著去把用了好幾年的光世代寬頻解約


兇手正是這一張不長眼睛飄到店裡的

威寶電訊廣告DM
3_IVGCQ0_i9LKgfISfbUyYQ
小筆電+3.5G行動網卡只要6990元,月租費只要五百多
和每月近700的固定式寬頻費整整省了2百多!

看的我心律不整
腎上腺素狂飆

見異想思遷



更沒想到這喜新厭舊的動念一掀
相依為命的部落格馬上被遺棄到一邊
整個腦子裡除了新電腦,就是比較各大電信的套餐優惠
報應是越比較選擇性越多
連開車都有公車廣告停在我旁邊刺激我
4Y15HBlHP9m_83ghbe5XU5A
下賣身契時又喵到世貿電腦展

找了一個周日爬到會場
一進場又被那些衣不蔽體的show girl和雄性蒼蠅堵得走投無路



說到幾家電信
個人覺得要嘛就選基地台最廣最多的龍頭"中華電信"
訊號最快最穩
若選台哥大,遠傳還不如選威寶
夠划算資費夠便宜涵蓋密度不輸那幾家

原本已決定選配微星80G硬碟小筆電的威寶
可是到櫃台一問
160G的也要9900月租費每月990
試機後連線還卡卡的

 噗!那還不如用中華電信!

世貿會場有兩台小筆電可選擇
【華碩的EeePC】
5airZaFQfQ6d9B85P9C1xFA
現場神腦服務員極力賣力拼命推薦這台
 
16G固態硬碟......(噗!灌幾個程式就滿了! )
耐震.....(喝!誰沒事摔電腦阿?)
耗電小.....(摁!了不起多撐半個鐘頭吧!)
讀寫啟動數度快......(速度快百倍,代價多千倍,嘻..)
內建3.5G行動網卡.....(挖哩咧!內建網卡還算行動網卡嗎?)
內建的行動網卡就像結了婚的男人
一輩子只能跟定一個女人
有沒人性啊?
 所以!口亨!偶才不要!!
我偏問這台
【宏碁的Aspire one】
6hL_5Jf2Phuut29vX6LU3cg
*硬碟足足有160G*
我的自戀照放再多也不會爆了!
*行動網卡可外接*
這就對啦!
今天陪新歡,明天會舊愛,後天伴外婆!
一卡多插!
認卡不認機!
多自由多便利阿!
宏碁&華碩
這兩個纏鬥經年的宿敵
我的第一台NB買前者
3年後我選後者
不知道是我這電腦白癡進步了
還是更呆傻了
總之選acer另一個主因是
現場有贈品啦
7s9C_c4ojNaeyUkdTAofiA
額外賺到一個王建民和滑鼠
還能無息分12期

還考慮甚麼?!
刷了!
ㄜ......也不知道是我的卡太白金
還是磁場太強
一過卡
整個中華電信分期刷卡機全掛點!

當機了!
只能刷全額一次付清
不能刷分期!
他們說會盡速修復
要我現場稍候
於是從中場下午2點多等到快終場的5點半
還是沒刷卡成功

服務人員過意不去送給我兩張這個東東
8_LHIXQDCp452avanANBnjA
噗!!還真是一點用處都沒有啊!

眼看都要散場ㄌ

我提出了一個折衷的建議
我說我先刷全額,電腦我先帶回家
機器修復後我再來刷退!
並補刷分期的!

就這樣直到晚上6點我才把電腦帶回家
9cI83Z5u7d3x7NxUpMbSBEA
除了acer小筆電還有行動網卡

小筆電有多小

這張照片讓你們來瞧瞧
10cnGWQmk_sG_2aLfzkdRmg
過客Sony押後
舊愛Asus擺中間

新歡acer站前排
唉...這樣的擺法看起來三台一樣大


再換一張好ㄌ!

11dp1s4YT_4WLJ7kqkDR_oYw
ㄟ...這就對比的狠明顯了吧?
比NB小一號
比電子翻譯字典大一號

客人結帳時都會順便帶一句
妳.....好可愛喔~~

檢字報告:的小筆電...4字遺漏
問:小筆電好用嗎?
問:字會不會太小?
問:鍵盤好操作嗎?
12BHtv_Gc2IjwscvtSRIzAJw
答:老眼昏花寶貝看小字更清晰!             
答:我的指頭適應力強,感覺與正常NB沒啥差異!
唯一不習慣的是shift鍵比enter鍵大還取代了enter鍵的位置常常按到錯亂
以上!試用報告完畢!
Ya!!新電腦!未來的新店面!
還有中華電信拗來的哈星星哈偶心!
13YENiam_iu9gEjP9p4EZ0yQ
希望新的一年事事稱心!


話說回來

小筆電好不好用是有點主觀的
每個人對尺寸的接受度和適應力也都不一樣
自己下海多試幾次最準嚕

 

這台Aspire onea輕巧靈活

硬體用的得心應手

不過新灌的軟體和瀏覽器常當機

行動網卡速度比較慢,網頁開的更慢
嚴重妨礙我的部落格狀態

這篇文章延遲到現在才貼上

連帶也沒去大家的府上拜訪

有夠拍謝捏~

朋友們等等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呆寶 的頭像
    呆呆寶

    呆呆寶貝的部落格

    呆呆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