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刻意壓了三個月

2012/08/17 22:13

才拿出來分享的私藏文

因為
1:這是極少見的300元有找的吃到飽餐廳,雖然只限壽星
2:就算不是壽星,一次花費,飽餐二頓,也不過550元,這麼高的CP值,除了欣葉台菜雙城會館,就是這裡了
3:知道的人還不多,貼出來後,我就很難頻頻造訪,自由自在獨享了

這家餐廳是卡邦義大利餐廳
TXE37KUtsKb5lOFsP065Zw  
這個地段是我矇著眼都能送養樂多的地方

但,俺的二個姊妹淘可就好玩了
出發前,我提點她們如何找
她們說,那門牌一定很容易就能找到
嘿!偏偏卡邦餐廳就是憑門牌,還不一定能順利找到的地方

因為
1:門牌是忠孝東路四段312號,但在忠孝東路四段,你是找不到312號門牌的
2:官網說,餐廳近僑安停車場,但不是附近的人,哪知道哪裡是僑安地下停車場
3:就算你在忠孝東路上看到板南線2號出口,也不見得能一眼望見卡邦
9J7eH9PyDHRdNrzBxRWSyw
圖左上:在光復國小拍光復南路忠孝東路口
圖右上:在忠孝東路四段觀光局拍2號出口
圖右下:在光復南路240巷口拍餐廳附近
圖左下:在僑安地下停車場拍卡邦餐廳門口

除非你是搭板南線在國父紀念館站下車,從2號出口走出來
否則內縮的餐廳招牌,你是很難從各方路口清楚瞧見的

((以上這段,有使用導航的人請跳過))

卡邦義大利餐廳室內空間與氛圍
j6DaaSUTmuPiXyjH_0lbPQ
時尚高雅的空間,不管哪一類型的飯局,出錢的人都很有面子,被請的人也覺得很有裡子吧?

拍照時,歪果帥哥主廚喊我過去,要我一定要拍這一張海鮮滿到快掉出來的得意照,多親和的餐廳阿
fLvtUr59SWue8Ss8dXOm9w
PZBbOkbmloI15UlSUwQOuQ
海鮮燉飯,義大利麵,現烤義式薄批薩,法國麵包,熱炒菜,熱沙拉,冷盤,凱薩千島等各式沙拉
炸雞塊,火腿,培根,熱狗
現煎歐姆蛋,法式炒蛋等各式蛋料理
鮮蝦,五味章魚,淡菜等新鮮海味
五花八門各類起士
番茄濃湯,奶油濃湯
蛋糕,鬆餅,巧克力噴泉,水果
飲料(柳橙汁最好喝)

這些是我吃的
U90tfhPEHWQekYbOrWHewA
五味醬好吃到爆

比欣葉日式料理的還耐人尋味,淡酸微甜,滋味難以形容,伴著海鮮,簡直是天作之合阿
讓不太敢吃淡菜的我,都嗑了好幾顆

人生第一次吃蝦不必沾醬油就是在卡邦

荷包蛋居然還可以指定幾分熟!歐姆蛋也可以自己選配料!蛋蛋控們應該都甘願被綁架了吧
3D7tb7_89l2qJO9VH8dN4Q
如果,這些拔肺的菜色,你就飽了,那還真是沒口福阿
主菜現在才要上場

卡邦是假日早午餐吃到飽,以上這些都只算是早餐

午餐就是一人再送一份主菜
主菜六種,一人選一種
fmDX5_3FeR_ajyvD56LG2Q
左上起,依序.....
炭烤BBQ豬肋排佐薯條
/ 嫩烤豬里肌 / 冰山鱈魚佐義大利橄欖醬 /
義式烤雞腿佐綠胡椒醬

豬肋排很夠味,肥瘦看運氣
烤雞腿不錯,鱈魚最得我心
豬里肌不建議
另外二種,後切帶骨牛小排佐黑胡椒醬和義大利肉醬千層麵,以後有機會再補上

甜點和水果也都是水準之上
q6WQDpowwCfi9vJyG8MDww
這套餐的名號是『卡邦假日自助早午餐吃到飽』
歡樂吧吃到飽+主菜一份

周六&周日
11:30~15:30
大人:550元(加一成)
小孩:400元(加一成)

當月壽星5折(務必帶有照片的身分證件)
xfJVU6A_9P7OabmTCTh_vw
換算下來,壽星吃到飽300元有找

壽星優惠,一般會限定生日當天才有優惠,但卡邦壽星優惠不限當日,也不限次數
還有,吃到飽餐廳幾乎都是限時2小時,卡邦用餐不限二小時

也就是壽星可以在生日月的每個六日都來吃
每次來你都可以從11:30吃到15:30
四個小時,夠你吃,夠你聊的了吧?
價格到位,食物更到位,氣氛到位,服務到位,優惠最實惠的辣

這麼好康的餐廳,還能去哪裡找啊?卡邦的好康,我怎麼找到的啊?

卡邦?
這名字不容易記得的阿(點頭)
上一次來卡邦是光緒年間的事了(遠目)
不知道我是怎麼突然想到的(捻痣毛)
更沒想到卡邦居然還開著(擊掌)
FCZ6h3Zp8wJZQXVN8Y6cGA
每年生日我們三個都會輪流作東,一起聚餐,每年拍張照

找餐廳是件麻煩事
因為有個麻煩的我,她們懶得理我這個麻煩,所以乾脆讓麻煩自己找麻煩
以下就是麻煩的麻煩

1:最好是吃到飽型態(套餐有個麻煩會吃不飽)
2:預算500元以下(不是吃不起,是不必和錢過不去)
3:歐美日韓港泰中台都不拒,唯獨王X集團不考慮
4:一時忘記
5:還不清楚
6:想到再寫

俺一點都不麻煩吧?
地雷雖多,可顆顆地雷都標得清清楚楚的,不是嗎?

因為壽星半價優惠
五月雙子生日,去吃第一次
七月初獅子本人偶的生日月,吃了第二次和第三次

20天內,連吃二次卡邦
如果不是有其他的飯局,我絕對每個禮拜都會去吃
卡邦於我,真的吃不膩耶

如果不是近期沒有當月壽星的朋友,這裡我是絕對不會供出來的

唉~此文一貼,俺下回吃卡邦,「養樂多帽」和「菜販袖套」摘不了


--------------------------------------------------------------
美味小叮嚀
--------------------------------------------------------------

*主菜
: 最後點餐時間二點半

*自助吧 :
一點半以前補菜很勤,不愁吃不到,但二點過後就不太補菜了,特別是肥美大蝦

*食客很多,但餐廳座位也不少,雖然如此,先訂個位還是比較安心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2號1樓 電話:(02)2773-3782

arrow
arrow

    呆呆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