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5:59
 
你的幸福天堂在哪裡??有多遠??
而我的幸福天堂又在哪裡呢??
我想就在這裡嚕..

 遠離台北盆地塵囂,一處讓人完全放鬆,轉換心情的空中花園...
1 
花木扶疏,綠意盎然,流水潺潺....
站在這裡迎面而來的山風,吹走了一身的疲憊
惱人的負面情緒,生活壓力,隨著芬多精的香氣漸漸紓解...
帶大家一起去走走吧....
 
不必爬陽明山,也不用登合歡山...就在台北城的外圍....
三峽往白雞的方向....
2
向這路標很好認...中正路口
3
右邊是往大板根的方向,而我要去的天堂就從超商左邊的小路直進...

4
看到左手邊的白雞停車場
 
左轉後一直往上開就看到白雞路接紫微路....
5
右手邊會看到紫微天后宮的門檻,右轉接紫微南路直行.....
 
 沿途都是坡度很高的山徑小路,,我的小紅差點尬不上去...
來到我的紓壓天堂....位於紫微山頂的空中花園...
6
【紫微森林】的入口....左轉後就是停車場...這裡停車很方便...
 
停好車後沿著小徑走下來...
令人讚嘆的世外桃園呈現眼前...
7 
斜瓦,紅磚,幾何木造建築...有如置身歐洲小鎮...
背後的高山視野正是紫微森林吸引人的景觀,
天氣清朗時
桃園縣市107個鄉鎮
桃園機場甚至遠方的陽明山都能盡收眼底
 
佔地寬廣如仙境般的花園,還保留著許多原始的植物生態
蟲鳴鳥叫聲不絕於耳....
8
這裡春夏秋冬各有不同的風情,油桐花開時滿山的油桐花盛開
心情也如花般的燦爛...
 
這一天天氣異常寒冷,站在餐廳外直打哆嗦,躲到餐廳內喝花茶去..
9
雖在高山上,但這裡的餐點,午茶和西點都沒讓人失望
因為已用過午餐
 
所以我和朋友只點了咖啡和花茶...
10
這是餐廳的地下室內區,裝潢稍嫌簡陋了些
但餐廳有提供暖爐,暖和舒適就像自己的家
喝口熱茶,東南西北聊是非......
時間不經意的流逝.....
幸福生活就這般垂手可得...
 
這是從窗邊拍的景觀....
來的這一天,天空飄著細雨,雨後的天空帶著一絲神秘的面容...
11
眼前白晝美景讓我捨不得離開視線
乘雲優游天地間尋一個夢
我在紫薇森林和失落已久的幸福重逢.....
 
【題外話】
夕陽西下後的紫微森林,燈火搖曳,晚霞染紅的天際比白天更浪漫
第一次來時正逢深夜色醉人時分,因為時間有限,夜景也沒拍好
所以隔了一週再登紫薇山感受這不一樣的白日天空....
建議想來的朋友選擇下午四點左右抵達
先流連戶外森林花園,待夜幕低垂,萬家燈火初上的時刻
在星光下一邊享用豐盛晚餐,一邊欣賞的美麗浪漫的夜景..
紫微森林的白天與黑夜..
此刻你已一起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