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3:29
 
來喔!來喔!!
好呷ㄝ枝仔冰來嚕!
ㄚ!摁係啦!係好笑ㄝ俏查某來嚕!!
你不....要.....走!!煞.....很....大....
(這個梗不知道啥時才會冷很大)
現在讓我們一起鼓掌歡迎煞很大的...

囧戰警:金鋼狼妹:『休傑克 呆』   出場))))) 


1

大家好!!

挖丟係!!煞很大的...休傑克 呆!!!
後頭那鍋兇巴巴的正是我的老哥:休傑克 『慢』
說到我這『慢』老哥還真是給他有夠慢
他在變種人的秘密基地練功練到現在還沒練成功
打從我和班傑明約完會就一直等他一起發功
等到現在都還是白費功
連這次好融冰市長找他來台北剪綵他也沒空
還威逼恐嚇曉以大義的哀求我這顆狼妹一定要代哥出征
唉!!誰不知道休傑克呆我打從出娘胎從不幫人做口碑和代言的
罷!念在他當初代我接了我沒空演出的X戰警
這回就重披戰袍幫他一回吧!

 既然出場了總得找個小跟班暖暖場子嚕
找誰咧~~~
啊!!找人不如撞人!!
撞的可真巧!!連服裝都嘟嘟好!!
2  
運動服裝加大毛巾!!
摁!就是她嚕!
我乾妹妹!!!
話說這次好融冰市長要我們幹嘛捏?
還不就是幫百業蕭條裡一支獨秀的腳踏車商再多撈一筆
因為他們和台北市政府聯合推出了
這個礙滴兒
因為要響應全球節能減碳的風潮
台北市政府咧
就和台灣捷安特攜手啟動一個叫
【Youbike自行車租賃服務】
這是好融冰市長送給我的微笑護照
3
護照上說要微笑騎單車 微笑過生活 還要隨心所馭
話說怎麼租賃微笑腳踏車呢???
微笑單車租賃點目前只以信義商圈為試運點
首先
你必須準備好你的悠遊卡和晶片信用卡
然後
在每個租賃站都會有這樣一台服務機器
4
有中英文字幕
悠遊卡放在左側感應區
晶片信用卡插入右上信用卡插入口
按螢幕顯示操作就完成開卡了
信用卡預授權押金3000元(有還車就不扣款)
開卡過程約需花費10分鐘
然後到旁邊腳踏車停放區選擇一台對著你微笑的腳踏車
5
用開卡後的悠遊卡放在停車柱的感應區
6
取左車卡放左邊取右車卡放右邊
綠燈閃爍
聽到短鳴聲
就可以把腳踏車向後拉出
你就可以騎著這台不像在微笑
倒像是一隻禿了毛的橘火鶴
天南地北天涯海角到你想去的地方

 
騎乘完畢
甲地借 乙地也可還
在其他租賃站都可以還車
 
把車子卡回停車柱
刷卡後藍燈閃爍
發出短鳴聲
再把悠遊卡放在感應區
感應扣款就完成還車的動作了
 
微笑單車
基本費每台一日40元/五日150元
每次騎乘前半小時免費
半小時後每15分鐘收費10元
4月30日以前試運期間免收基本費

 底下這張圖為信義商圈各租賃站的設置圖
方便大家查看我沒縮小比例
7
【信義商圈微笑單車租賃站設置點】
1.捷運市政府站
2.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3.台北市政府
4.市民廣場
5.興雅國中
6.紐約紐約綠園道
7.信義廣場(台北101)
8.世貿三館
9.世貿一館
10.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
11.三張犁
為什麼設置的這麼密集?
還不是為了讓你一出門就可以立刻策馬入林飛騎傳書去

 有了微笑單車
以後來到信義商圈
就不至於再侷限於只是逛逛101
看看誠品
吃吃百貨美食街
而是可以放射線般地往外圍風景地溜答去
比如說爬爬象山啦
到信義之星找偶簽個名啦
或者你也可以到寶徠花園廣場和阿針聊聊天阿
再不然騎到忠孝東路五段的虎林街黃昏市場買些新鮮又便宜的菜
甚至騎到國父紀念館嗑一杯大乳牛冰淇淋
再巡視一下東區商圈的起起落落
順路再鑽到神旺飯店後巷的光啟社金星娛樂公司附近
運氣好的還可以偷拍棒棒糖抵敵或黑澀會美眉喔

 不過咧
(以下找碴篇不想看的可以略過)
雖然前半小時不收費
可是還有個40元的基本費
每15分鐘收費10元等於一小時就要40元
騎個四五小時就將近300元
四口之家騎一趟
千元鈔就報銷一張
也是一筆小負擔阿
不算平易近人的消費捏!
總不能每騎30分鐘就換一台,累不累啊??
假設將來規定「騎乘自行車必須配戴安全帽」時
就更有好戲看了
誰沒事出遊會隨手拎個安全帽在身上?
別說這些公用租賃腳踏車沒配置安全帽
就算配了也沒人敢戴!
一雙玉臂千人枕
一口紅唇萬人嚐
一只車帽眾人頂
你敢戴?

 再來這微笑單車的色彩鮮明的太over
騎在馬路上炫麗耀眼引人側目
說不自在就有多不自在
微笑單車沒配備防盜鎖
所以不管騎到哪裡都得隨身攜帶
一刻不能離開自己視線
騎個車提心吊膽
這心裡負擔有夠大
不知道是騎車還是押車?
再說我建議的爬象山的例子
山腳下沒有租賃站
最近的租賃站是遠在一公里外的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
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
真想爬山不必租車,走路都可以走到象山了!
個人覺得微笑單車租賃站的設置地點太過集中
逛過信義商圈的人都知道
從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走上新光三越A4館的二樓人行空橋
就可以一路跨百貨四館到威秀影城到101再到凱悅飯店了
腳程快的不到30分鐘就可以走完全程根本不太需要單車接駁
在腹地不大的信義商圈設了11個微笑單車租賃站
感覺就像騎車在原地繞
省1分鐘的車程花10分鐘取車
有種沒事找事的感覺
騎太遠騎太久又不划算
整個租賃規劃好像還有那麼點再研究的改善空間
不過基本上
我還是贊成這個電子無人自動化服務的微笑單車系統
它比較適合外地來的觀光客和通勤族
作為短時間短程的接駁工具
所以還是有它的存在價值啦
至少現在A4館的專櫃小姐要到101調貨會方便迅速很多
從市府捷運站到101閒逛的朋友不用再癡等姍姍來遲的免費接駁車
最好是信義之星也設個租賃站
我搭捷運轉高鐵回高雄也會輕鬆方便更多啦

以上
休傑克『呆』的微笑單車找碴遊報告完畢
 
(20131005版主更正:Ubike現在各方面都完善了)

咻!
飛鴿傳書!
喔!我老哥休傑克『慢』傳來的!
8
他約我4/29華納影城兄妹尬場啦!
至於這一天4/19(日)
就先來去找馮迪索尬正港殺很大的SUBARU硬皮鯊 WRX
STI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