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0:56
 
緯來日本台終於要播出去年在日本收視率很高的日劇..交響情人夢...了..

千秋王子是高帥斯文有型的玉木宏飾演的...
記得日本首播時我正在東京..本來那一趟是去追龜梨和也的...
晚上看電視時..不小心轉到正在採訪他的綜藝節目...然後選台器就定頻了!!
瞳孔霎時放大2倍~睛漾每日拋..對不起筆誤...是...驚艷每日要.....
喔..My GOD..這世上怎會有這麼帥的完美斯文男???
從此...劈腿喜歡上了玉木宏...
(還好...只是短暫的迷戀...現在最愛還是小龜和准一嚕...)

這部劇的女主角上野樹里,長相討喜,表情逗趣,把暗戀千秋王子詮釋的誇張又可愛..
聽說她是首次演日劇..真是了不起..天生吃演員飯...但是..第二部收視率就不怎麼好,
可見..劇本也是很重要的.

交響情人夢是卡通改編,演員也演的超卡通的,剛看還真不習慣,劇裡很多古典交響樂都很好聽,
日劇很久沒有佳作了..交響情人夢是值得一看的好日劇..推薦大家千萬別錯過喔...

看完交響情人夢有個嚴重的後遺症...你一定會愛上野田妹的鋼琴包..
所以..我也在富士電視台買了一個,這個鋼琴包是緞質丹寧布的材質,車工很細~很牢靠,
就算放再多書本都不怕...但是..價格相對傻眼的高...合台幣約xxxx左右...嚇人吧??
但..真的值得,質感夠,不退流行,男女都適用....特別是...
提在手裡會有天才鋼琴家上身的飄飄然...同學們...心癢了吧???
AQYRPrGEtAHTFNVGgFujZQ  
看到沒??千秋王子和野田妹~野田妹的洋裝我有,所以鋼琴包當然也要有嚕..

沒唬弄你們吧??野田妹的洋裝!!
2
就是這個包!!就是這個鋼琴包!!
交響情人夢野田妹的隨身包~正吧???


2006.10.17瘋狂追星記~龜梨和也篇~這是酗日寶貝在東京汐留的日本電視台前的看板拍的..一生..迷戀一次..瘋狂一回..是道德的...(右下角的酗日寶貝自己劈了...嘿嘿...)
 
3

東京台場的富士電視台~阿哪答們工作的地方...尤其是對面的AquaCity裡吃得到新鮮又平價的龍蝦料理和道地的西班牙墨魚海鮮飯,每回來日本第一個晚上一定先來這裡...愛死這裡了...
4!

台場海濱公園的夢幻大橋..晚上燈亮後超美的..我都是坐在龍蝦餐廳的整片落地窗前享受美食,看著顏色不斷變化的夢幻大橋...真是人間享受...唯一討厭的...橋下雙雙對對,親親我我的情侶...很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