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7:27

一個朋友最近這樣感慨..

昨天有一個人,把機車停在我家門口,感覺真的很隨便....
就算是要停也不應該在別人家的門口吧?都沒有想說會不會影響出入......

哈....我是久病成良醫的過來人,感受的到他的憤怒!!

店後有個每天必須進出的小門...常常都被一輛又一輛的機車堵住...
每次都翻山越嶺..東閃西避..才能爬得出去....(通常這時都會感謝自己是小腰精)
"請勿停車"的紙條貼了好幾回,字體越寫越大,顏色越換越鮮明....應該有用吧??
沒!!沒!!沒!!照停!!照樣停滿!!越停越多!!

但....最近???嘿..嘿..呵呵..不是我去環保署舉發,也沒去警察局投訴...
我只是把留言改成.....

停車!! 請留活路!!
不要堵死我!!


哈哈...沒想到這個有效!!!超..超...超...小門外清爽的咧!!一輛機車都沒!!

怎樣??換是你...應該也會不好意思停吧???

其實後來我領悟到.....兩者的差別....


請勿停車....是命令式語言...現在人哪甩你...
                    
為什麼你說不要停我就得聽??老子偏要停!!當然就越停越多....


請留活路....則是哀求式懇託..加上"堵死"的預告警言...
                    
沒人願意當那不幸的推手...所以就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嚕...

(以上生活小經驗與大家共享)
bM1lnFOz5jhc7Ye3_jApfg  
PO這張有點敗壞寶貝一向美美的門風,但為証明只能獻醜嚕~白色摩托車一向都塞在門口,現在乖多了。。左邊不長眼的紅色~髒~車??唉。。。那是陪了寶貝快十年的老伴自家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